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

10/18討論會

"來生"劇本的打字版請暫見
http://anguso.homelinux.net/~sliverleaf/afterlife.xml

提議:
1.可試著寫出在毫無經濟成本限制的狀況下,劇本的最大發揮
2.對現有的劇本,大家可再多丟出一些爆點
3.可試試用同樣的主題(來生)寫不同的故事
4.可將內容及對話在精煉

參考物:
1.衝浪季節


2.刺青的劇本



Dear all

若下次討論會之前,有任何的建議
歡迎隨時丟上來喔~~

3 則留言:

  1. 看到殺完A的部份,雖然有點混亂,但感覺還不錯阿。目前為止的心得或問題:

    ◎在片中安排一個閒雜人等,看起來很迷糊的樣子,相貌和舉止都很平凡,不會顯眼到讓觀眾注意,但是他經常在主角身邊出現。-->讓眼尖的觀眾自己猜測他是不是就是提供槍枝給主角的人。(還是說「nightmare」就是這個作用?)

    ◎「我就想著(消音),我死定了。」消音是指把背景音消掉嗎?若把背景音消音,並把「我死定了」做成好像回音的效果,遠遠傳來,如何?

    ◎所以訪問者的訪問對象,也包括鬼囉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◎這麼說來阿東得充當臨演了XD。Nightmare最後我寫一寫發現根本沒寫到,所以...就暫時忘掉吧...

    ◎那個(消音)是髒話的意思,很多紀錄片都會刻意消掉,就是「嗶」一聲這樣子

    ◎鬼.....可以這麼說吧......(汗)

    and

    ◎其實我覺得以市場的考量,拍成喜劇一點的東西會比較受到歡迎。

    ◎然後我現在在以不計成本的方式在改劇本,突然發現這是另一部東西了(笑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咦?所以現在看到的東西會被180度大改變嗎?
    話說我還是覺得nightmare可以加進去,就是一種讓觀眾覺得他是出來搞笑的路人,但是每次動不動就會在主角身邊出現,又讓人懷疑他的真實身份。不過最終一切只在懷疑階段,不去主動說出或暗示他的身份,這樣比較好玩~

    回覆刪除